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

21&22th

又被我的好主席打了T^T 华文学会的委员真不好当

不过还是蛮好玩下的^^挥春比赛变成斗谁中墨汁

多比赛==哈哈哈最后一年了每次想到这个都有点

感伤咯T^T 快要离开这间死人学校了><星期五 都是学生们爱的日子^^因为晚上有夜市... 该怎么说好呢? 有个傻人因为吃醋我没陪她走 夜市而只是陪了朋友的女友去买珍珠奶茶一分钟 换来的是她生气我的一整天hahahah有被扎到的 感觉也有种很安慰的感觉hahahah也不知道为什么 之后她还是向我道歉了^^算吧~第二天的早上起身 我超恨edmond的我发着美梦你竟然打来吵醒我然后 又说迟出diuz >< 不过算吧梦此种还是梦还是回到 现实生活比较好==十二点上巴士根几个怪物 =p 别怪我只是说事实哦XP之后只买了一条长裤99.99 好美的价钱所以就买了==之后我们去了leisure mall 附近那里打机>< edmond 我只能送你几个字

You really try ur best ady but u funny

like hell and disappointed for me XD

is that alll 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