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

Finally ....

首先我要向我的朋友仔顺兴说声对不起....

没有陪到你过生日><今天去了金河多人到== 不喜欢太热闹的感觉...还有肥婆我很生气咯 放我飞机>.<打到七点 半就回家去了....累累阿 >< 有开心的事一定

也会发生不开心的事...根哥哥吵架了原来说出

心底话真的很开心也舒服了很多....刚刚接到一

通电话他一打来就问“喂 你现在有没有车 ”

我就答没有....之后就什么都没说就盖电话了

将算什么啊....如果我有车就当我朋友没有车

就当我LOU CHENG ??? 你有脾气我也有!!

但是经一事长一智心里知道就好了.....

edmond thx 4 ur worry but if i gt

thing i wont say out i just know

write about i no mood reason

anyway thx guy 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