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

失望...

如果我问家人对你们来说是什么啊 ? 你们会怎么答?

很重要??没有了他们不行??还是什么??

我已经渐渐对这俩个字感到陌生以及厌恶.....

为什么呢??因为今天我已经放弃了这个所谓的家...

她一回到家她就说你从我钱包里偷了二十块...

当时我只说了一句...我没有...可是她不信

之后我从我自己的铺满里拿了二十块丢在她桌子

我只说我没有拿你的钱! 然后就走出去了....

我真的很失望....也很伤心....我不明白为什么

她不肯相信我....真的很不开心...但是此后我不

会在伤心和心痛....因为在这个时刻开始这个家

只是一间不用钱的酒店而已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